明诚

free

看到那对奇怪的父女是在河边的旅馆。


清晨的阳光刚刚落下,云层在草地上正泛着黑色影子,微不可见的跟着凉风走动着。


擦擦脸,我转身一左一右拎起装满热水的水壶步伐沉重地上楼梯,准备给客人们倒杯清晨的第一杯热水,这也是旅馆的传统。


“啊,客人!”


到了楼梯间歇脚的平地,门边风铃的熟悉律动就随着头上顶着牛角的小女孩儿她清脆的声音一并而来。多么可爱的孩子啊,我想,后面高壮的家伙也看起来很可靠。他们是什么关系呢?


可惜现在没办法招呼他们。


“你们请稍等,我喊没事的人下来招待你们呀。”笑了笑向他们说。


“好呀!谢谢姐姐!”孩子东走西走非常活泼。我抬头向旋转的楼梯喊道,“玛尔!下来招待客人啦!别睡了!”


“好的——唢雅——我已经起床了!”


但迟迟没有动静。


“……”


尴尬地笑了笑,“抱歉两位客人,我来为你们带路吧。”


我匆匆跑下台阶从抽屉里拿出钥匙,收了两天的费用又迈着大而快的步子上了楼梯拎起水壶,“我们可以走了!”


——索玛丽哥雷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