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明诚

mingcheng35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1篇文章,26080人喜欢

应用截图

明诚

明诚

 

男神啥时候能跟欧皇结婚(


——初次见面,你家东西真好吃





要说喜羊羊是直男,其实并不准确。



他从爸爸妈妈还没离开时就被要求站在保护朋友,关心爱着身边每一个人,要对大家怀有包容之心,做一个坚强独立温柔善良的男子汉的立场。



所有被帮助过或对他倾心的动物们无一不评价他为,有时看着像是个直男有时看着像是弯的,他的眼睛想告诉你的似乎都是喜欢,宠溺而温柔。



如果只看他低着的头,你会以为他手里的不是笔和卷子,而是他老婆。



——且一视同仁。



转看懒羊羊是个什么也不在乎既贪吃又好睡的标准龙套设定,但他体内的欧皇血统就注定了他不可能屈居龙套。他的爸爸妈妈一位是本城最好大学的教厨艺的老师,一位是本城最好大学的厨师,懒羊羊从小就生活在厨房菜品的香味之中,就连出生前也被迫吃了口老妈肚子里的青草蛋糕。



要说他被灌输的思想。



大概...睡觉是解决一切烦恼的良药?所以造就了他现在不犯事儿勇往直前,一犯事儿乌龟缩壳的快乐性子。



这两羊凑到一块儿是学校里三大怪谈之首。另外两个是沸羊羊的数学竟然上过五十和暖羊羊跟机械羊正在谈恋爱。



别问我为什么是怪谈而不是八卦。



介绍完了两家孩子,那就该介绍两家孩子初次的见面了。



那天或许是个晴天,当然,绝对不会是个雨天。懒羊羊一家为了工作方便于是拖着存粮和家具来到了风景美丽鸟语花香的台城,台城四季分明,夏天时尤其好看。而他们的新家是位于台城郊区的小平房里,外有栅栏,栏上有花,花里有绿叶,叶上还有几滴露水。栅栏内房子是砖瓦的,推开门格局干净利落,不见家具。



忙活了五个多小时,他们才气喘吁吁躺倒在床,同时又转过头盯着另外一间布满灰尘和蜘蛛网的房间。



他们这时意识到了生孩子的好处,于是懒羊羊拿着抹布擦了一个小时.

这段悲惨的回忆就不说了,懒羊羊擦完后有点无语,但他也不太知道该怎么发怒。只是管爸妈要了零花钱后拿上吊床就跑到院子里安营扎寨去了。



安了个吊床。



超舒服的,他懒羊羊敢保证,对所有美食发誓,在阳光下睡觉就是最上乘的享受,一辈子也不会变。于是他躺了下去。



伸了个懒腰——



喜羊羊坐在椅子上抬头手里高高捧着卷子,“好难啊——”



“爸爸..”



“爸爸?”喜羊羊回头发现本该在床上的爸爸不见了。只留下空荡荡的被子。



与热闹的隔壁懒羊羊家相比,这里显得冷漠多了。



他这才想起来,爸爸妈妈早上就走了,还是他送的呢。



叹了口气,喜羊羊重新转过头看向桌边时钟里的指针,

“....原来已经过了两个小时 。”

这道题他苦思这么长时间,但只写出了解。



他搁下笔,桌上一声脆响。



出去逛逛吧。



爸爸说过坐在桌前太长时间不运动,是会长胖的。



说到爸爸...早上送他们离开的时候看到搬家公司的大卡车,是隔壁来了新住户吗?

正好也去看看吧,跟新邻居打个招呼也好。喜羊羊抱着期待拿起家里妈妈留下的鲜花饼和麻花,手上门把按下一半,突然想起太阳正大着,然后回了卧室把帽子戴上又快快乐乐抹上了防晒霜才跑出门。



拎着大包小包他踏出了门外,一眼就能看到那个秋千。



那是他最喜欢的玩具,躺在上面跟爸爸一起看书,喝着妈妈榨的西瓜汁。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自己以后也可以在与爱人的家里安上秋千,跟自己的孩子永远待在一起,感受静谧美好的生活。



“....”

难得的有些伤感。



打了个哈欠满眼写着疲劳。



要说为什么,因为他睡得正香就被一只没见过的羊给拨弄醒了。睁开眼后他美名其曰怕自己着凉,得了吧,他懒羊羊还真就不喜欢……



——等等,那鲜花饼看着很好吃的样子。



拿着鲜花饼懒羊羊整只羊都精神了,满眼写着好吃。



——也不追究喜羊羊的责任了。



喜羊羊抽了抽嘴角,他高兴地走到隔壁后,很快就看到了埋在吊床里呼呼大睡的小伙子,树叶不时地落下一片,落在他的身边,他抽了抽鼻子,拿胳膊挡住了被太阳直视的双眼流着口水,当时他愣在原地觉得这简直就是梦想中的生活。



更幸福的还在屋里。懒羊羊被鲜花饼贿赂后直接就带着突然很善良的喜羊羊进了家门,喜羊羊一边吐槽真好哄啊一边又很庆幸。



不然他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原来餐桌上的饭菜可以这么这么丰盛。



——就没有他不喜欢的。

——跟什么五星级酒店一样。



抿了抿嘴,窗外天空上的太阳正以最大的范围来抚照大地,中午时分的青草也许不如清晨沾着露水的轻灵可爱,却同时透着不可思议得生机勃勃。不一会儿窗帘颤动,耳边响起温柔的细腻声音,声音喊着洗洗手准备上桌吃饭。



他咽了口口水,跟在懒羊羊身后乖乖地去池子前洗手。



经过一番交流,喜羊羊成功交待出了除银行卡密码和爸妈结婚时间以外的所有事情。惹得一旁叔叔阿姨眼里的怜惜藏也藏不住,连连给他夹菜招呼他常来吃饭。



喜羊羊挠了挠鼻子欣然接受,脸上略带着红晕地缓缓看向饿了几年的新朋友。他的可爱五官没被阳光衬托出来,却衬出了他的婴儿肥和盘子里因带着些油而闪闪发亮的美食。



能认识他们真是太好了。



懒羊羊对此也没什么意见,他也觉得遇到喜羊羊真是太棒了!那鲜花饼真是太好吃了!



乘零食的情,懒羊羊对新朋友的印象还仅仅停留在“带来了好吃的鲜花饼的善良男孩儿”。



可喜可贺——

明诚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明诚”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