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诚

free

喜懒同居了一百次次次次次终于有羊表白了!!

上篇你忘记懒羊羊生日去做题就还可以 

试图追到喜羊羊结果发现被耍了就还可以 ←某一篇

航空学院想羊又好学 ←某一篇










第二次住在一起是他们在实验室看到自山间传来的求救信号之后。


“村长,这里有两只羊!”指着屏幕上的红色信号,“现在就出发吧!”铃铛一响拍桌子就要走。


然而腰前拐杖不容置疑地横在中间,迈出的步子无奈停住静听吩咐。


见安安稳稳停住了,拐杖主人才收回棍子用尖头按下装备箱的按钮给五只羊包括自己套上了足够防寒的轻薄战服。


光束消失,喜儿转转脚腕觉得腿间力量增强了不少,身体也轻盈得似乎能飞上天。


再看看其他伙伴,村长的地图,沸羊羊的力量,班长的治愈,美羊羊的黏黏枪和懒羊羊的可伸缩四肢。额,等等,村长也要去吗?

“村——”


“村长……您还是待在羊村吧,这种事我们年轻羊去就好了。”


齐齐点头表示赞同。


“不行,这座山地形很复杂,又很陡峭。我怕你们有危险。”


“村长你就听班长的吧……我们还有喜羊羊呢,你担心什么?嗝——”一边打嗝一把揽过试图躲避毒气弹满脸嫌弃的喜羊羊,

“这种事就让我们靠谱的年轻羊去吧,当然我也很愿意留下来照顾你就是了。啊呀!你敲我干什么喜羊羊!”


四羊呵呵冷笑了两声。


“懒羊羊就别挣扎了!你不去我们可就不完整了,你——说——呢——?”


被沸羊羊的眼神和拳头威胁,孤独的受欺者忙慌张地左右看了看,突然撇过一抹闪着金光的铃铛。


铃铛!!


他双眼冒星,躲到刚刚敲过自己的羊身后仗起羊势来了。不负期待的,眼前很快横来一只手臂,头颅马上仰起来,脸的肉肉一览无余地嚣张地对黑皮凶羊吐舌头。


“你和懒羊羊怎么还跟小孩子一样,别吓唬他了。”


“谁吓唬他了!喜羊羊你就惯着他吧,早晚有天懒羊羊要长你身上!”


最后因为闪到了腰,村长仰着头僵着身子被小羊抬回了家。


可喜可贺。


——


不管怎么说,他们一路上合作默契,躲过了巨石碾压,躲过了仙女散碎石,救下了为了从悬崖手上夺回青草蛋糕而差点搭上自己的懒羊羊,跃过了突然断裂出的宽大空隙,最终救下了悬崖下挂在树上的草原三恶霸。


但千算万算的成功结果,却被一个不经意的失误给偷走了。


恶霸们在路上为了争夺颗好看的野果打起了架,野猪退着退着脚底一痛,等再回过神时就只能看到迅速扑下来的喜羊羊了。


“野猪!”

“喜羊羊!!”


“懒羊羊快!拉住我!”伸手抓住野猪的手回头大喊。


悬崖边懒羊羊早就做好准备,他话音一落伸长的机械手臂立马放大勾住羊腰。


“美羊羊!”

“沸羊羊!”

双脚在地上控制不住地被下坠的巨大力道摩擦向前,他大喊。


“好!”


强效胶瞬间固定住双脚和地板的接触,


“快点!要支撑不住了!”悬崖下响起回音。


两只手掌的距离越来越大,“抓住我野猪,我们一定会救你上来的!”


“谢谢……谢谢你们!”绝望的情绪被一句话打散,他泪眼朦胧觉得这就是天使。


突然两人身体一空跃到空中,然后向下猛落。喜羊羊率先反应过来,如果想一次接住两个人是绝对不可能的。


羊腰上使力翻转使野猪身子朝下,


“沸羊羊接住他!然后让开!”


同时借助脚上用来加速的气流调动身体脚底朝下,在接近留出的空地后增加气流弯下膝盖缓缓落地。


四只羊俩恶霸在不远处提着心脏 等落地后大家同时松了口气。


“呼——”抹了把汗。


落下的手不一会儿就被机械独有的冰凉温度贴了上来,他低头就在懒羊羊担忧的小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灰头土脸的样子。


咳。


“没事吧喜羊羊!”伙伴们围上来询问道。


那边检查完野猪有无受伤的班长提着药箱跑过来上看下看的。


“嘿嘿 我没事的班长,你不要担心!”在原地蹦了几下以示健康。


的确没什么问题。班长点点头 ,“好吧。”


“喜羊羊你真勇敢!”


“是呀是呀,回去我给你做好吃的蛋糕吧~”


“谢谢。”挠挠头笑了笑。


“我也要我也要!!!!”


“人人有份啦!”


——


三大恶霸们在山脚下感谢了第三十次后才跟大家告别。


晃晃荡荡沐浴着红色夕阳的五只正义侠客们回到羊村吃了好吃的蛋糕,去实验室交回了各自的装备,关心了村长的腰 ,才各回各家享受夜晚的宁静。


“喜羊羊你怎么来了?”


“嘻嘻。”


门口的喜羊羊抱着枕头挠头。


“你来干嘛?”

伸出背在身后的薯片,

“吃我零食?”


“当然不是!”明明拿着枕头为什么会想到那里去。

只是今天连续两次隔着悬崖间的浓雾看懒羊羊若隐若现的影子,他几乎都差点以为那是最后一次见面,心脏都快停止了。

所以才……


“我只是想来跟你一起看电影,有一部冒险电影很好看呢……”他边说边自顾自走进去关上门,懒羊羊晃了晃便便头感到奇怪,但也没想找理由。


反正跟他一起玩儿也高兴嘛~


于是很快乐地忙前忙后铺起地铺堆起零食打开电脑搜进电影。


第二天教室里的四只小羊加一名村长看着齐齐睡倒在桌子上的两只默默无言,最后被拐杖敲醒了。


……不要熬夜看电影。







评论(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