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诚

free

同居一百次次次次终于有助攻了谢谢恶人灰太狼先生的友情赞助!!!

上篇熬夜看电影 







不要熬夜看电影!但可以熬夜聊天,这两者的性质是不一样的。


“有什么不一样啊?你好多道理啊喜羊羊,全是歪哒,哈啊——。”
便便头发摇摇欲坠,眼看就要弯成弹簧掉下来,喜羊羊赶紧伸手扶住那坨软软的下巴,摆正白白嫩嫩的手臂,让羊不至于把脸磕到桌子。


“嗯……当然是不一样的,你想啊懒羊羊,”两根手指立起来道,“看电影时的我们可是没办法交流情感的,但聊天时的我们可以啊。我们可以聊一聊喜欢的羊,或者以后想做什么。”
两手捧着下巴笑嘻嘻的,喜羊羊十分期待他能说出让人快乐的回复,“你说呢?”


“Zzzz....”


……显然没兴趣啊!!

拿他没办法!

可在这睡一会儿再安放的话也许会吵醒——(不会吵醒的)。叹了口气,那随他去睡好了!喜羊羊不在乎这个!

 

他一把关了灯,在黑暗中撑着下巴借月色盯着墙面看。

······
终于听到旁边的呼噜声了吗。

喜羊羊胳膊一甩把羊放在两臂上抱起来轻轻放到床上,掖掖被子。做完这些他抹了把汗,起身叉腰看着被包的密不透风的大懒羊,叹了口气有点失落还有点无奈,
“你可真沉啊。”

看他流着口水的样子,好吧,喜羊羊轻轻笑了声。

“总之,晚安啦。”

少见的是,当清晨那缕阳光透过窗帘窜进来按照惯例扰羊清梦时,先醒的竟然是躺在床上,且被子不翼而飞的懒羊羊。

 

他打了个寒颤。

好冷啊!!!!!!真的好冷啊!那外面的太阳大爷是假的吗!!完全不顾太阳大爷的喷嚏,懒羊羊探出脚打算跳下地寻找他温暖的被子然后继续睡觉!

 

“懒羊羊!”

“停停停停!”

 

谁啊?

他为什么要停?就走就、、走...走。

 

啊,低头,他突然改变主意了,不盖被子睡觉其实更能享受美好的自由,让他在梦里驰骋。转转眼珠子,慢慢收回脚,睡了睡了,刚刚什么都没发生哦。


“别想逃过去懒羊羊!”

 

“哎呀对不起嘛喜羊羊!我忘记你在下面了!”看着脚跟地面的距离,感受着两边腰上超强硬的力道,懒羊羊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粉身碎骨变成烤全羊(?)了,“放开我嘛喜羊羊~下次不会了,真的真的真的!”

 

眉毛皱皱的,懒羊羊看他这副有点生气又敢怒不敢言的样子就想笑,但为了他美好的羊生还是忍住了,嘴唇抿起来心脏动起来说不笑就不笑。

 

“噗。”

 

嗯?谁在笑?

 

喜羊羊在笑。

喜羊羊也觉得对面人那副常见的想笑不敢笑的样子很好玩,于是就笑了出来,他放下手里沉沉的小肥羊,“我说怎么一早有种喘不上气的感觉,原来是你半夜把被踢下来了!还顺便踩踩我的脸!”

“这么帅踩丑了怎么办、”

 

....抽抽嘴角。

喜羊羊的右边肩膀多了只手,“你永远是天下最帅的羊,喜羊羊别担心...”

 

“你也是这么觉得的吗?”

 

“当,当然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装了我能看出来你有多不情愿。”

 

“是吗,你真聪明!”

 

“这个我当然知道。”

 

“那你很棒棒哦!”

 

————

 

美好的一天从去狼堡蹭饭开始。

 

小灰灰邀请自家大哥去跟他玩上一天,跟羊交好的他爸爸想到也好久没见到那只喜羊羊了,顺便也邀请一下侃侃天聊聊地好了。

 

于是接到电话的两只与浇花的做作业的健身的搞实验的,伙伴们说了声就搭伴离开羊村,向美食地进发去。

 

“你们来啦,来,坐那。”

 

“嘿,灰太狼你老婆呢?”

 

一进门就发现每次来都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红太狼夫人不见了。

总不会是在厨房做菜吧...等等,似乎也不是不可能!两羊对视了一眼显然想到一处去了,“红太狼夫人去做饭了?”

 

“没有呀,妈妈去外婆家了!”

 

“母亲想小红红了,就让她回去看看。”灰太狼端着蛋糕回头道。

 

“哟,”喜羊羊靠近去弯着眼睛调侃,“你确定不是跟老婆吵架了?”

 

推开这大白脸,“当然不是!去去去吃饭去,要是跟小红红吵架我早就追过去道歉了,哪有你们蹭饭的时候。”

 

“小灰灰,你别玩了,快过来吃饭!”

 

“是!老大!”

 

——

————

 

“懒羊羊跟小灰灰还真是好兄弟啊,从小感情就这么好。”

饭后他们俩像是一对要开始下棋的老头端正坐着,

 

听到这话笑了笑看着对小灰灰爱答不理吃烤串吃的快睡着的懒羊羊,“我们也不差啊,这算是...忘年交了吧!”

 

“去去去什么忘年交,本大王还年轻着呢。倒是你,”灰太狼率先松下气来撑着下巴对这羊很鄙视,“不是草原上最聪明的羊吗,我孩子都满地跑了,你怎么还没搞定小肥羊呢。”

 

耸耸肩,“你不会就为了这个找我来的吧?”

 

“本大王很忙的!不止要问这个,我亲戚他们不知道从哪搞到了旅游团的名额,有十几个。”

 

票的样子很可爱,拿在灰太狼手里有些滑稽。

 

“你笑什么,去不去。”眯眼,“有些事要快,这次要去的地方风景好看,玩的浪漫,你试探试探然后当机立断!”横着手在脖颈上一横,“懂吗喜羊羊?”

 

“道理我都懂,但灰太狼先生你这副恶人颜是怎么回事?”拿过票无奈吐槽,“谢谢啦。”

 

“不用谢,什么恶人颜?”

喜羊羊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个镜子贴到灰狼脸前,里面映出一张泛黑邪笑的脸,感觉下一秒就要杀了谁的样子,的确是标准恶人没错了。他一愣挠挠头,“哎呀习惯了,跟人密谋的时候就喜欢这样哈哈哈哈哈、”

 

“哈啊——”打了个哈欠,“你们密谋什么啊。。?”

 

一羊一狼缓缓转头。

 

“对啊,爸爸和喜羊羊哥哥在密谋什么!我也要密谋!密谋密谋!”

 

——“——没什么!真的!”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