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诚

free

过来玩儿的聊天记录

福:嘿,对面的南方先生!!


N:嘿,对面的福小姐。


福:虽然很正常,但听起来总有种胖胖的感觉。


N:你想多了。

N:找我什么事……已经十二点了还不睡?


福:依然没什么事,只是想来碰碰运气跟你聊一会儿~

福:今天手抖买了附带赠品的没用的东西,后悔莫及的时候突然感觉这情况熟悉的很。

福:就想到你这样的人会不会也喜欢犯些常犯的日常错误~


N:正好也没事,那让我仔细想想。


福:果然是不常犯的样子吗!我的话就可以随随便便列举一大堆,真是究极差距了!


N:你只是记性不好,别急着自卑。


福:谁自卑了!


N:……无理取闹。


福:哦。


N:经常混淆交易态度和情感决定一切的应用范畴吧。


福:什么?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你话题转变真快。

福:你的意思是分不清什么场合该用什么样的状态面对吗?

福:你可能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N:是吗?我自认是正解。

N:但你说的也有道理,人总不能理性地剖析自己。


福:哦不不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至少还能在做任务时分清状态,就大概是那种快速应变模式。既能谄媚笑笑,又能马上恢复常态威慑四方。受伤也受的回光返照似的。

福:想说你果然还是离开凡间太久了,什么时候下来玩会儿?


N:回光返照以后都听不懂了。


福:好吧,我是说你休息的时候来我家玩儿吧,带你领略人间风光,体验快乐生活。


N:听懂了,感觉还不错,有机会试一试。


福:带你长知识。


N:好。





评论

热度(26)